close

畢業後
大家狂出去玩XD

福豐報到完
直接直達建小:))

謝謝妹妹的思樂冰阿:)) 那時中餐是思樂冰=))

沒有玩水
反而完思樂冰:))
潑到妹妹身上XD

他生氣!
感覺好好笑=))

還被小耍了一下...

我不想理他們!
因為我包包裡沒啥東西XD
狂講電話
花超多$$

還被張義偉他們追!
真像在演血鑽石...

還好沒被打!
哈哈=))

還一直跟姊姊電話聯絡!
有夠傻眼!
叫他們支開張義偉XD

一生中
那天做最多蠢事的一天!

我們還在建小
留下
回憶

國中
一定會去看看還在不在

狂寫一大堆有的沒的!

姊姊沒生氣耶!
他叫做 好脾氣姊姊!
哈哈=))


到最後 出了建小
到延平!

去彌補童年!
玩溜滑梯
在那邊聊天

姊姊的波卡給我吃吃!
吃到一半
把波卡放到他頭上!

大叫死張圓!
唉呀!
真的是死張圓阿:))
他們還說我是蒼蠅!
真是傻眼...............
害我都無言!

到最後
我先走啦!!
他們去建小找我們老師
還去婦女館吹冷氣!!

早知道不要那麼快就回家!!

那一天還真瘋狂!

 下次
約多一點的人
出去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哭畢業生!!(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