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了!

也哭了!

在禮堂裡面不會哭!

是在教室裡狂哭阿!!

哭好久

眼睛好腫!

 

老師帶我們走出校門

在校門裡面

我說很大聲

我不要走出校門

我不要

到最後

還是走出去了!

 

抱了

很都人

要回家時!

琪驊 抱了我說 張圓再見!

爆哭啦!!

 

她走出校門

我追了

過去

我說走了喔!

他說

我會乖的!

一定要做到喔!

 

唉...

怎麼可以這樣!

這樣大家就回家了!

好難過好難過......

講些話吧!

 

陳品呈:國中要記得我喔!

老元:代表全體畢業生領畢業講的! 要記的我嘿!!

廖柏翔:看你哭成那樣! 真是想哭!

陳中建:國中加油

曾智群:走出校門那剎那才哭! 太遲了吧!

黃庭三:加油囉!

王子旭:唉呀!國中不同欸 但 還是要記得我喔!

陳宣維:國中加油

賴亦豪:國中加油

李孟奇:要多多講話蛤!

張義偉:去前站 一定找你去逛!!

張又榮:加油!

陳立洋:甘巴茶囉!

邱品豪:弟 國中一樣欸! 但還是要記得我 報到的時間7:55在門口見!

溫孟弦:練歌找我! 等我有時間!

莊承軒:小朋友 要乖阿!

王柏之:加油!

劉存軒:加油囉!

施信義:愛演的 繼續演吧!

李芷頤:加油

陳彩渝:來福豐找我!!

康柏雅:福豐找我!! 再趕我走一次!

吳珮嘉:哈哈! 來福豐找我 我不想去建國!

林安安:要記得我啦!

吳俞君:別在瘋了喔!

楊家瑜:要記得我唷!

楊淑華:不知要講啥! 反正國中一樣

劉宇宣:加油囉!

時巧珍:加油!

張郁玲:賽謀阿!

陳利蓉:加油!

吳宜儒:加油

劉冠佑:加油!

 

別班的!!

姪子:國中一樣 還是要記得我!

游晧穎:如過遇見你的話! 我會潑你水的! 目標還是你!

馬子琳:國中一定要跟你同班啦! 哈哈!!

紹琪驊:要乖唷!! 不準逃學 逃的話 還是要把你抓回去!

 詹雅涵:下次跟我出去 一定要空一隻手 我要叫妳拿東西唷~~ 就這麼決定了!

 

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哭畢業生!!(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