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畢業了!

放學後大家玩水還是玩得很開心!

明天

是哭著走出校門

玩耍

是真的在安慰自己嗎?!

 

唉....

畢業一定要那麼的感傷嗎!!

帶著不捨的心情畢業!

這樣好嗎?!

 

也許

有些人可以開心的畢業

也許

有些人都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畢業

 

如果我們走出校門那剎那

會停頓下來嗎?

會不想走出去嗎?

 

我想

我都會

很多人常說

畢業不是一種結束

而是

另一個開始

真的是這樣嗎?!

 

好懷疑自己!

是不是畢業生??

懷著

畢業典禮還要很久的心情

現在不能了!

明天就要跟大家哭著說再見!

 

我們還會再見面嗎?!

怎麼辦?!

心情

越來越慌

越來越不知所措.....

 

畢業.......

 

不想去國中

我不要

國中好煩

我什麼人要長大???

為什麼?

 

我不要畢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哭畢業生!!(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