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去包水餃

我不會包阿XD
都在包創意水餃:))

張義偉是飛碟!
好噁=))

中午的水餃 我加很多醬油 好鹹!!
老師跟我猜拳
輸的要吃水餃!
老師輸了=))

吃一顆 老師就不要猜了
因為 老師飽了!!!

中午
又喝思樂冰
飽到爆!

吃玩水餃
一大票人
又去延平!

老師沒去:((
打球的打球
玩水球的玩水球!

我沒濕透透欸!
稀奇!
康博雅丟我水球!
我接住!

完好無缺=))
拿去丟莊小朋友!
他跑來找我! 哈哈!

我重頭到尾
我一直叫詹雅涵 幫我拿思樂冰!
他還幫我去綽號 叫傻傻的!
從被撞到之後!


那時
王子旭生氣了=))
那個原因 大家認同!

到最後
大家電話接不停!
一個神祕的人!
真白癡!

好懷念昨天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哭畢業生!!(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