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三十幾天了~

想把握時光~

但不知道該怎辦?!

因為

還有些事還是像往常一樣沒動靜!!

她{巧}

我愛理不理~

沒辦法突破自我~

她{渝}

還是一樣~

跟她說心事=我的垃圾桶~

她{peggy}

有時候想說的話題跟我一樣!

但也是我的出氣筒!

她{安}

跟我一起瘋的好對象~

他{曾志群}

是一直被我打的人~

但還是很開心~

他{張義偉}

我不是打他,是他打我~

下次請小力一點好嗎!

他{邱品豪}

是我談煮菜的人~~

兩個都有好手藝!

他{王子旭}

是訴苦的好人!

也是很愛追求完美的人喔~

下次髒話別太多蛤!

 

還有很多很多~

 

這些人

都要在6月多消失了~

沒朋友可以訴苦.瘋

以後!

要多聯絡蛤!

 

以後不要糊搞瞎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哭畢業生!!(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